社会中心/实习编辑叶定豊报导

苗栗县西湖乡昨(3)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19岁的志愿役士兵林姓男子,和友人一同骑普通重型机车行驶在台3线,在行经台3线103.6公里处的弯道,林男疑似车速过快,过弯失控打滑,冲往对向车道,迎面撞击对向小客车,不但机车零件四散一地,林男头部重创,送医急救后仍因颅内出血,宣告不治。

林男与朋友相约到台3线骑乘机车兜风,没想到发生车祸。(图/翻摄画面)

苗栗消防局昨日下午2时许获报后,前往车祸现场,只见机车碎片四散一地,林男倒地不起,流出的鲜血染红柏油路面,虽然林男有戴安全帽,但是因冲击力道过大,头部受到重创,紧急将他送至医院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林男正在服役中,趁著连假到骑乘机车出游,在台3线北往南行驶,没想到行经三湾乡大河村台3线103.6公里处的S弯道时,疑似因过弯速度过快,连人带车滑入对向车道;王男驾驶的小客车,虽然看到林男的机车迎面而来,但已经来不及闪避,直接撞上;所幸王男车上的4人均未受伤,仅受惊吓。警方事后对林男、王男经过酒测检验后,结果均为0,检警今日到殡仪馆相验,确认林男死于颅内出血,王男则依过失致死罪送办。

林男机车滑进对向车道,与小客车对撞,导致林男头部重创,送医伤重不治。(图/翻摄画面)

x 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