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文询问应不应该先买房再交女友 (示意图/TVBS)

许多人的人生规划莫过于交女友、买房、成家立业,一名35岁的网友发文表示,爸妈很担心他迟迟没有女朋友,要他先物色房子,买房后才不会「输在起跑点」,让他相当苦恼,询问网友应该先买房还是先交女友。


图/翻摄自PTT

一名网友在PTT发文询问,他今年35岁了但仍是单身,爸妈也对此相当忧心,不断催促他去看房子,「他们总觉得我有自己的房子后,在这竞争激烈的求偶市场上才不会输在起跑点」,但他自己又认为,若先买了房子,未来的女友不喜欢装潢或地点会很麻烦,于是发文询问大家,「应该先买房再交女友还是倒过来呢?」


文章一出引来许多回复,很多人认为这根本是两回事「房跟女友不存在任何关联吧...」、「不能一起做吗?」、「如果你交不到的问题是在没有房子就买,如果不是,买房子也没啥用,好好检讨,面对自己的问题实在」、「有房子也许是加分选项,但也要先对你有好感才能加分,对你这个人一点好感都没有的话,你有房意义也不大」。


更有网友直言,「8+9有机车就可以交到女友了」、「你的问题在35岁了还要受你爸妈影响吧」、「 看你有没有房才决定和你在一起的女生,你会敢要?」还有网友「传授密技」表示,「不用先买啦,交往时跟女生讲说头期款都准备好了,只欠女主人来挑建案跟装潢,女生一定爽死」。


实习编辑/叶宣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