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芊秀/综合报导

「国标舞女王」刘真于3月22日因心疾病逝荣总,闺蜜杨丽菁还没走进灵堂,已经哭瘫在路边,心痛一幕令人不舍。她和刘真交情长达20年,对好友离世一直难以承受,4日晒出两人合照,吐露这段时间的思念心情。

▲▼杨丽菁泪晒合照思念刘真。(图/翻摄自脸书/杨丽菁)

▲杨丽菁还没进刘真灵堂,已经先哭瘫路边。(图/记者许逸群摄、翻摄杨丽菁脸书)

「妳真的离开了……」,杨丽菁感慨生离死别真的好痛,回忆过去的时光,不断地想起好友的贴心、善良、温柔,如今好友「羽化成仙」,祝福从此无忧无虑、无病无痛,最后喊著好友的暱称,「再见了我的好姐妹,小真很想妳,妳永远都会活在我的心里!」

请继续往下阅读...

▲▼杨丽菁泪晒合照思念刘真。(图/翻摄自脸书/杨丽菁)

▲杨丽菁:「妳真的离开了」,感慨生离死别如此心痛。(图/翻摄自脸书/杨丽菁)

晒出的照片中,好友刘真一头长发飘逸,身穿桃色上衣,双手抓著栏杆;她则是穿粉色上衣,双手插腰POSE,两人都戴著墨镜,背靠背以侧身入镜。20年闺蜜情因死别分离,同时也令网友相当鼻酸,粉丝安慰打气,「活著的人一定悲痛万分,但一定要振作起来哦」、「小真也会永远记得20年好闺蜜的」、「连她的美丽一起活下去」、「一辈子的思念」。

▲▼杨丽菁泪晒合照思念刘真。(图/翻摄自脸书/杨丽菁)

▲杨丽菁泪晒合照思念刘真。(图/翻摄自脸书/杨丽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