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内部空间问题。小米的旗舰机,也只有5.7寸的note系列才能上4000毫安,而且5sp才3800,没上4000。至于千元机能上4000毫安,是因为里面的元器件比旗舰机要少。三星的note系列一向都要加个笔,如果没有这个笔,想来三星做到4000也不会太难。不过,经历了炸弹星时间后,三星恐怕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上大电池了。

苹果嘛,一个,也是内部空间问题。苹果追求超薄简直是追求到了变态的地步,所以内部没有足够容纳4000毫安的空间。另一方面,就是态度问题。你把苹果手机的硬体拿过来给国产手机厂商做,同样大小和同样的元器件,国产厂商肯定能塞下更大一点的电池。


谢邀。苹果据说是放不下,三星不知道。

三星 C7pro 4000mah

三星A9 5000mah


肯定是放不下啊!每个手机单的主打特色不一样,像苹果, 外观设计是一大特色,想要轻薄,而且性能足够好,里面留给电池的空间就很小了!


主要是手机内部空间的问题啊,现在超薄型的非plus手机,基本都3000甚至更少,小米好像没超薄型?
你是想要当量更大的炸弹吗
配置和续航选一个?
三星c9pro


内部结构原因,在一个他们认为这个电池已足够使用,其实你拆过机器会发现,手机内部已经满了,我估计应该是主板小的原因吧,三星我没记错好像也是3000多一些毫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