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光岛激战后...又见台南情侣「公园游乐设施」嗨交叠 网看片傻眼:社交距离?。(图/翻摄爆料公社)

▲有情侣光天化日之下疑似在公园酣战。(图/翻摄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综合报导

先前才有民众在渔光岛搭帐篷就地激战被拍下,引发大批网友热议,结果日前又有民众发现,一对情侣光天化日之下在台南的巴洛公园激情酣战,让原PO相当傻眼。对此,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留言表示,「手在干嘛?」、「没钱开房间啊...」。

原PO放上影片并提到,「清明连假,房间不好找,渔光帐篷纪结束,接著巴洛公园纪,放假邀多动动手、做运动」而画面中,年轻男女更是直接在游乐设施内尽情解放、似乎是不顾旁人眼光不断做出不宜动作,让不少网友直言太夸张。

请继续往下阅读...

▲渔光岛激战后...又见台南情侣「公园游乐设施」嗨交叠 网看片傻眼:社交距离?。(图/翻摄爆料公社)

对此,网友们看完影片后也纷纷留言表示,「最近都流行户外了」、「社交距离不是要1.5公尺?」、「看好久才知道他们在...」、「这是什么姿势求解锁」、「原来现在还有BB CALL」、「没钱开房」、「全世界都是你的游乐场」。


【更多新闻】

才刚发疫情警示...大批「逆时中」继续跑垦丁!路上车潮塞爆 恐成防疫大缺口

5岁弟酒测影片曝光...撞特斯拉「双手握拳」吹3次↑才成功! 紧张到皮皮剉

跟学生妈日本玩13天...已婚男师「拒跟老婆坏坏」 还跩呛:妳就剩缴贷款功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