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臺北4日電)據明報新聞網等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辦公室新聞主任譚啟耀今天下午4時許墜樓身亡。據報導,他疑似因工作不愉快,於3月30日辭職。截至發稿,港府尚未回應此事。

報導稱,一名年約30歲男子下午約4時在香港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高樓層寓所墮樓,倒臥大廈一樓平臺。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男子已死亡。現場消息指出,男子與父母和姐姐一家4口居住於上述住宅,男子趁家人不注意時由家中客廳窗戶跳下。

警方表示,接獲死者父親報案,懷疑死者從高處墮下。警方在現場沒有 現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住家墮樓,事件並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香港明報稱,從兩個消息管道證實,死者為32歲的譚啟耀。他本來是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但疑似因工作不愉快,於3月30日辭職。港媒正向特首辦及政府新聞處查詢,截至發稿尚無回應。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繆宗翰/邱國強)10904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