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4日电)据明报新闻网等港媒报导,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办公室新闻主任谭启耀今天下午4时许坠楼身亡。据报导,他疑似因工作不愉快,于3月30日辞职。截至发稿,港府尚未回应此事。

报导称,一名年约30岁男子下午约4时在香港将军澳景林邨景桃楼高楼层寓所堕楼,倒卧大厦一楼平台。警消获报赶赴现场,男子已死亡。现场消息指出,男子与父母和姐姐一家4口居住于上述住宅,男子趁家人不注意时由家中客厅窗户跳下。

警方表示,接获死者父亲报案,怀疑死者从高处堕下。警方在现场没有 现遗书,初步调查相信事主从住家堕楼,事件并无可疑,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香港明报称,从两个消息管道证实,死者为32岁的谭启耀。他本来是香港特首办新闻主任,但疑似因工作不愉快,于3月30日辞职。港媒正向特首办及政府新闻处查询,截至发稿尚无回应。

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编辑:缪宗翰/邱国强)10904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