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trickstars

##fyp ##foryoupage ##ohnana ##ohnanachallenge ##ohnanana ##dog ##pomeranian ##maltese ##pets

♬ NANANA - __liene__

实习记者郑𬀩儒/综合报导

这段超魔性舞蹈可以看一整天啊!TikTok帐号@the_trickstars日前一段影片在网路上疯传,只见汪星人Trip坐在地毯上,当马麻抬起脚时,牠立刻冲上去击脚,换只脚来也难不倒,完成来回弹跳后,开始原地大风车,并围绕著马麻跳起营火舞,一连串的魔性步伐也让网友们纷纷融化直呼,「这支狗狗舞太可爱了!」

 ▲▼Trip在影片中展现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图/翻摄自TikTok/@the_trickstars)

▲Trip在影片中展现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图/翻摄自TikTok/@the_trickstars)

请继续往下阅读...

►ETtoday宠物云有IG了,快按追踪

影片中,当饲主抬起脚时,汪星人马上对准,并一跃上前与饲主的鞋底击掌,加快速度也难不倒Trip,就在同一个动作完成四拍后,Trip开始展现个人特技,只见Trip先是在原地自转,仿佛是在做高难度的地板动作大风车似的,下一秒狗狗便开始围绕著马麻以站姿跳舞,开心的样子全写在脸上,而这段舞蹈影片也在网路上获得130万个赞。

该名饲主是英国知名的训犬师,而Trip更是屡屡在宠物才能比赛中获得佳绩,也时常能在IG粉专@thetrickstarsuk上看到饲主与狗狗们的特殊互动与才艺表演。影片PO上网后,如此疗愈的画面也让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拜托传授我们这段舞蹈的秘诀吧!」、「这绝对是最棒的舞者」、「好优秀的才艺」、「牠的尾巴摇的好开心」、「这只狗狗好有才华喔」、「看来这是现在待在家中隔离最好的日常运动了!」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带狗找朋友回家爱犬变「掰咖」 妈怒:气到断开10年友谊

►不屑「狗界帝宝」史奴比柴只睡屋顶! 网歪:宪哥粉丝

►「养24只总有1只担心我!」 她假死挑战…结局网笑疯:听见玻璃声

►贪食二哈「打劫」外送员!成功卖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办公霸道毛同事「叠手手」7次 网融化:抱紧处理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