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些女明星拔掉几颗牙之后脸就变小了一些 但如果牙齿没有太大问题的话也可以拔吗


明星拔牙不拔牙我不知道,但是他们脸瘦一定不是因为牙齿的原因,你怎么这么单纯啊?

瘦脸是要靠面部吸脂和瘦脸针的啊


拔了智齿,并没有瘦脸。只是刚拔牙齿的时候,那几天脸会肿起来,过几天消肿后看起来会瘦一点。但是拔牙齿后,会有一段时间,所有的牙齿可能会松,松到怀疑人生,所有硬的东西都不要咬,真的会咬坏牙齿的。

一点拔牙齿的经验。

还有不要一个人去医院拔牙齿,好难过。


会瘦脸,应该是分人呢,反正我是瘦的特别明显,也是因为我的两颗下边智齿特别大,横著长的,正好在咬机上,拔完我还每天按摩,原来特别方的脸现在好看很多,45℃看的超明显,这毕竟是周围人都眼睁睁的看见的,牙医说一是我的牙真的是太大了,而是正好在肌肉上。上下牙也咬合了什么的,具体也不知道反正是脸型都变好看了,高兴的不行


我jio得要看牙齿,反正我的脸是真的瘦了,拔的智齿,我听医生说我的牙很厚出不来,好像还把骨头移了还是削了一点才出来的,

拔完之后抹脸,拔了的这边真的瘦了!!但是我天,真的疼,疼到萎靡,现在还在等消炎针

还有就是拔牙好贵,一颗智齿800

贫民窟女孩真的烧不起,钳子镶钻还是怎么著 不说了,还有四颗牙等著我


没有问题就别拔牙了。我整牙需要拔了前面4颗牙(不是后面大牙或是智齿),确实有脸变瘦,可能是牙齿少了吧,以前比较拥挤,而且前面四颗牙对面部有支撑作用,所以可能有点变化。拔大牙或智齿目前据我观察身边同学和上网查的资料,赶紧并不能瘦脸吧。很多明星说拔牙瘦脸,不过是掩盖整容削骨的说辞吧~ 牙齿正常的话,拔牙不仅影响咀嚼功能和牙齿口腔健康,或者可能影响面部效果,或者可能造成像杨幂那样头颈前倾严重,影响体态(可以查查别的科普内容有讲)所以我建议完全不要寄希望于拔牙瘦脸了,而且拔牙真的辛苦…


不可以呀,今年拔了三颗智齿,某女明星不是说拔牙会瘦脸吗,当时很开心的问医生拔牙是不是真的会瘦脸,医生说不可能的


拔牙能让你的骨头变瘦吗?脸型是骨头决定的 如果是因为骨头问题除非削骨 如果是脸上肉多 拔了牙肉也还在吧 瘦脸和拔牙无关吧


靠拔掉几颗小小的牙就想瘦脸?很遗憾的告诉你智齿跟脸的宽窄关系极为微小!

支撑脸型的「主力」是面部骨骼,智齿只是住在牙槽骨上的租客,就算你把它赶走了,脸颊的肌肉、牙槽骨以及颌骨「原地不动」。牙的主要作用是磨碎美食,并尽力维持你的颜值(支撑嘴型、维持脸部高度——圆润的腮帮子)。

所以说,牺牲了一两颗智齿,并不会带来显著的视觉差异,更不会明显改变脸型(宽窄)。准备通过拔一两颗智齿来 「瘦脸」的妹子们,咱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为啥我朋友拔了智齿就是脸小了?

可能是这3种情况

① 消肿的错觉

由于拔智齿是较为复杂的手术操作,有些人会拔完智齿后,脸会有些肿,待术后反应恢复后,肿脸VS消肿脸,这种前后对比会给人脸瘦了的错觉。

② 原本的智齿是歪的

长歪了的智齿(阻生智齿),一直顶在脸颊侧。拔掉后,智齿的支撑作用没有了,脸颊可能会瘪进去一些,就像老奶奶牙掉了导致腮帮子往里陷一样。不过,这只是看著瘦了点,脸盘子的宽窄并没变。

小贴士:智齿也分好坏,「好」智齿长在正确的位置上,对于咀嚼有一定帮助,对其他的牙齿也没有损害。「坏」智齿(阻生智齿),会伤害邻近的牙齿,经常发炎,影响生活,别犹豫,应该拔除!

③ 拔牙同时还矫正牙齿了

单纯拔智齿对脸型并没显著影响。但如果拔完智齿又进行了牙齿矫正,全口牙齿排列整齐了,就有可能改变嘴型和面型,尤其是脸部侧面的外观可能会有明显的改变。

小贴士:牙齿凌乱、龅牙、地包天的人,在做过牙齿矫正后效果会很明显。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影响面型,而且还影响咀嚼效率,容易导致塞牙从而增加患蛀牙和牙周病的机率。因此,牙齿不齐的小伙伴,如果想要瘦脸,快去咨询一下专业口腔矫正医生吧!也可以搜索美容大师公众号问询哦~


拔牙瘦脸不可信!拔牙瘦脸不可信!拔牙瘦脸不可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切不开随意拔牙。


这个不一定的,需要去医院检查确定


拔牙和瘦没有直接关系

拔牙只是会硬性的限制你吃什么,别的你再怎么想吃,可能你也不会吃 可能

克制和吃得少 才是瘦的直系亲属

谨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