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綜合報導

主持人、模特兒趙彤去年中完成終身大事,嫁個高富鮮的好老公(不是帥而是鮮,是因為老公年紀比她小),婚後老公因為工作關係回美任職,她也把演藝事業從香港轉移回臺灣,她說:「我是去年11月搬回臺北的,一來是因為結婚了,未來生活重心不是臺灣就是美國,二來爸媽年紀大了,身體狀況也沒以前好,跟老公商量後,決定在確定赴美定居之前,他回美國打拼事業,我將生活重心移轉回臺灣,盡量做到為人子的職責。」

趙彤怕成為高齡產婦,但老公不想生。(圖/本人提供)

原本夫妻倆約定五月赴美團聚一起去看屋置產,趙彤說:「誰知計畫趕不上變化,本來他因業務考量需四處奔跑為公司銷售各功能性不同的手套,而我陪因心臟半膜受損的父親看診,所以約定四月底五月初我們在美國公婆家碰面,之後約仲介去看我們未來居住的房子,一場疫情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計劃,現在我們全部卡關了,他來不了,我也去不成,我這新婚婦人因為疫情快變成怨婦了」。

趙彤怕成為高齡產婦,但老公不想生。(圖/本人提供)

提起家族病史,趙彤透露父親有心臟瓣膜受損的問題,媽媽則飽受心臟肥大的困擾,姐姐也有心律不整的毛病,「我因為這樣格外注意心臟保健,不過因為我擔心高齡產婦的危險,但老公一再表示他不想背負生兒育女的壓力,所以在傳宗接代的事上,我們決定順其自然,就算是領養只要我們視如己出」。

趙彤因為疫情和老公分隔兩地。(圖/本人提供)

為了安撫新婚老公,趙彤每天都跟老公視訊示愛,她頗具心機的:「我在視訊前都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中,盡量讓他透過視訊看到完美無瑕的我,主要是告知他,就算他想有下一個女人也沒有我來的優秀誘人」。

趙彤。(圖/本人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