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国出现一「罩」难求情况,我国政府为此祭出实名制政策,而交通部更下令大众交通运输必须强制戴口罩,显得口罩更加珍贵,不过如今网路上却疯传正妹利用口罩包覆3点拍摄性感照,一次就要用掉4片口罩,奢侈行为让人看了忍不住痛骂:「为妳感到丢脸!」

从网路疯传照片可见,该名正妹脸上戴著口罩遮住半个脸蛋,身上却一丝不挂,仅用3片口罩遮住重要部位,将其打结绑成比基尼、丁字裤模样,并透过自拍上传,吸引网友目光。

正妹利用口罩包覆3点拍摄性感照,吸引网友目光。(图/翻摄脸书《大茶饭》)

正妹看似想要炫耀自己的好身材,以及自己超强创意,辣晒自己的深沟及神秘三角地带,却被不少人质疑有故意炫耀及浪费口罩之嫌,让网友气到咬牙切齿,认为防疫物资如今已难买到,没想到却有人奢侈到拿口罩来开玩笑,行为相当不得体;至于照片里正妹是否为台湾人,目前尚无法得知。

照片曝光后,掀起网友挞伐怒轰:「无聊当有趣」、「丢你父母亲的脸」、「不知羞耻怎么写?」、「人家买都买不到,这些人抓去坐牢就对了」、「不要再浪费口罩了!」、「要红不是这样」、「为妳感到丢脸」。

正妹利用口罩包覆3点拍摄性感照,吸引网友目光。(图/翻摄脸书《大茶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