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颖亭/桃园报导

桃园一对男女日前从日本返台,依照我国防疫政策,需进行居家检疫14天,原预计15日即可解除隔离,不料却发生憾事,警方查访时发现两人陈尸家中,死因目前正待调查中,但为避免任何防疫破口,今(4)日检方将采集两人「鼻腔分泌物」送验,待结果出来,再循相关程序妥速处理。

桃检将采集死者鼻腔分泌物送验。(示意图/资料照)

据《ettoday》报导,桃园市一名吴姓男子和邱姓女子,上月底从日本返台,依规定需进行居家检疫14日,岂料检疫人员在期间访查,却都无法联系上两人,上通知辖区派出所员警前往察看,昨(3)日晚间员警进入屋内,发现两人手机还放在客厅,走进家中房间一看,却惊见吴男与邱女陈尸在床上,一旁还有烧过的木炭盆,初步调查后排除他杀可能性,附近邻居表示,两人住在这有一段时间,吴男同事也表示,其工作一切正常,目前死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45岁的吴男与41岁邱女,日前从日本返台,依照规定15日才解除隔离,但两人却在居家检疫期未满前死亡,相关单位为了避免任何防疫破口,桃园检方今日也紧急到桃园殡仪馆相验,采集两人鼻腔鼻腔分泌物检体,送至法医研究所,待检验结果出炉后,再循相关程序妥速处理。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过守门123步骤-1问2应3转介,你我都可以成为自杀防治守门人。

※ 安心专线:1925(依旧爱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