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玟仪/综合报导

又一位公众人物确诊罹患新冠肺炎!美国饶舌歌手梅尔文(YNW Melly)曾与嘻哈天王肯尼威斯特合作,前景一片看好之际,却在2018年10月底投案表示枪伤了2位好友,随后入狱服刑,近日传出他在狱中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梅尔文在狱中染疫。(图/翻摄自梅尔文脸书)

▲梅尔文在狱中染疫。(图/翻摄自梅尔文脸书)

梅尔文2年前在准备巡演时,投案称自己枪杀2位挚友,没想在狱中服刑期间,他的发言人、家人对外宣布他确诊新冠肺炎,由于监狱里并未有足够的医疗设备供治疗,目前团队正试图申请保外就医。

请继续往下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全球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07万,稍早指挥中心公布今(4日)确诊新增7例,其中案335曾在2月20日至3月25日参加南美旅游团,与日前确诊的案259、331同团列为接触者,该团已有3名确诊。

另外,台北捷运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防疫政策,从4月4日起强制实施未佩戴口罩者(口罩形式不拘),不得搭乘捷运,若民众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在家休息或尽速就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