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2日傳出駭人聽聞的「裸女桶屍案」,工人施工挖出一隻橘色塑膠桶,裡頭裝著沾滿汙泥的裸體女屍,經檢警解剖複驗、比對身份後,確認是已失蹤長達6年的61歲林姓婦人,警方也提供林女的照片,並希望民眾提供線索,今(4日)傳聞,有林女男友前來認屍,但遭警方否認!

警方公佈林姓婦人照片,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圖/翻攝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林女的家屬表示,她在6年前失蹤的時候,她的生活相當單純,也沒有欠債或是賭博等不良習慣,同時由於林女失蹤已長達6年,原本家中的私人物品也被清空,手機號碼也停用。關於林女失蹤後的個人資料,包含手機號碼、金融卡、就醫及通聯記錄等,目前警方也還沒追查到,案情暫時陷入膠著。

桶屍案現場。(圖/翻攝畫面)

檢警昨日經過7小時解剖後,發現死者林女喉部甲狀軟骨有骨折現象,因該處極為脆弱,不排除是外力造成,認為應是生前遭人勒斃,因死後頸骨會變硬,並不容易折斷;此外死者身體及四肢等部位,亦有多處骨折或疑似出血,懷疑曾遭毆打凌虐,或是裝進塑膠桶時造成,至於死亡時間還有待進一步鑑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