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高雄市桥头区2日传出骇人听闻的「裸女桶尸案」,工人施工挖出一只橘色塑胶桶,里头装著沾满污泥的裸体女尸,经检警解剖复验、比对身份后,确认是已失踪长达6年的61岁林姓妇人,警方也提供林女的照片,并希望民众提供线索,今(4日)传闻,有林女男友前来认尸,但遭警方否认!

警方公布林姓妇人照片,希望民众提供线索。(图/翻摄画面)

根据《自由时报》的报导,林女的家属表示,她在6年前失踪的时候,她的生活相当单纯,也没有欠债或是赌博等不良习惯,同时由于林女失踪已长达6年,原本家中的私人物品也被清空,手机号码也停用。关于林女失踪后的个人资料,包含手机号码、金融卡、就医及通联记录等,目前警方也还没追查到,案情暂时陷入胶著。

桶尸案现场。(图/翻摄画面)

检警昨日经过7小时解剖后,发现死者林女喉部甲状软骨有骨折现象,因该处极为脆弱,不排除是外力造成,认为应是生前遭人勒毙,因死后颈骨会变硬,并不容易折断;此外死者身体及四肢等部位,亦有多处骨折或疑似出血,怀疑曾遭殴打凌虐,或是装进塑胶桶时造成,至于死亡时间还有待进一步鉴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