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喜歡五顏六色的乾燥花束嗎? 近幾年在臺灣大肆風靡的「乾燥花」園藝,可以說是綁架了許多姊妹們的少女心。一朵朵重新上色的鮮豔花瓣,宛如璀璨煙火,又似渺渺雲霧,將花草初綻放最迷人的片刻永遠收藏,無論濃妝淡抹都令人目眩神迷;然而,誰又不想像乾燥花一般,永遠保存美麗的面貌呢? 日本 AKITTO 眼鏡品牌專為女人鎖住迷人的瞬間,霎那即為永恆,讓眼鏡就如同掛在牆上的乾燥花,在眉宇間飄散自然芬芳。




 

由日本新秀設計師川上明仁先生 (Akihito Kawakami) 創作的 AKITTO 眼鏡品牌,是以女性為主軸的設計,在看似簡約的框邊點綴花草圖騰,從色彩到結構上的變化都展現他獨具一格的巧思。川上先生從小在自家眼鏡店長大,耳濡目染下便對眼鏡有著獨到見解,1996年他開始任職眼鏡設計師的工作,直到 2008 年有機會與日本知名丹麥眼鏡品牌合作,透過他擅長的女性風格表現,讓原本單薄的眼鏡彷彿穿上浪漫新衣,引人矚目,這樣一鳴驚人的表現,也讓更多人認識到川上先生的設計能量。




AKITTO 眼鏡於2012年創立,有別於其他女性眼鏡品牌專注在時尚、珠寶鑽石等華麗、繁雜的變化上,川上明仁選擇反其道而行,創作出一個讓所有女性都能感受到幸福的眼鏡,猶如陽光普照、溫暖宜人的好天氣,讓你忍不住露出一抹笑容,運用不造作的「大自然裝飾」,實踐各種單純美好的樣式,小花、小草,甚至是日本人最喜愛的貓咪耳朵都一一浮現在眼前。

 



深受日本傳統眼鏡工藝影響的川上先生,始終堅持在有日本眼鏡故鄉之稱的「福井縣鯖江」全線生產,老師傅們將熟悉的技術結合 AKITTO 品牌的創新概念,譜出新舊交織的曲調。 AKITTO 眼鏡皆由鈦金屬(titanium)材質製造,鈦金屬硬度高、質量輕盈、不易氧化且抗過敏,是極佳的眼鏡材質,但問題是難以塑型、焊接,因此相當考驗製造者的經驗。



此外,AKITTO 眼鏡也運用到傳統的七寶燒工藝(金屬琺瑯),透過上色和高溫燒製,將金屬雕刻染上充滿生命力的色彩,呈現現代技術無法取代的溫潤光芒。




汲取於大自然的溫和色彩,加上典雅的花卉圖案,醞釀出 AKITTO 眼鏡多種適合女性配戴的鏡框造型,無論是小巧的碎花框面,或者高雅簡約的麥穗鏡腳,都呈現著設計師川上先生為亞洲女性開拓的新格局。現在就一起來欣賞滿溢鳥語花香的  AKITTO   美學饗宴。



AKITTO - 推薦款式:ami



AKITTO ami 款式以麥穗造型延續鏡腳與鏡框的銜接,營造別緻、簡約的鄉村風格。


  






AKITTO - 推薦款式bed 



在眼眸上綻放出亮麗的春光,AKITTO bed 款式使用獨特花穗圖案,在上圓框型塑造出貓眼線條,比起傳統性感艷麗的貓眼造型,以花卉染成的邊框更多了日系女孩俏皮、活潑的形象。



  




AKITTO - 推薦款式emi



日本人的吉祥物貓咪元素經常使用在各種裝飾物品上,AKITTO emi 款式不但將貓耳的造型投影在鏡框上,並已彩色層次詮釋,創造可愛迷人的第一印象。


   






AKITTO - 推薦款式:rey p 

  


AKITTO rey p 款式是較成熟、內斂的設計,同樣以麥穗的造型延伸鏡框、鏡腳兩邊,藉由七寶燒工藝創造出麥穗裝飾上圓滑的漆色,搭配小框的尺寸更能展現女性沉著的一面。


 


 





AKITTO - 推薦款式:sof



  






AKITTO - 推薦款式:tip1 

  


將鏡框邊緣設計呈花蒂造型,鏡框就宛如花蒂上的花朵,優雅起舞。鈦金屬材質的花蒂設計不僅特別上綠釉色,整體高雅的金屬質感更令人迷戀。


  






AKITTO - 推薦款式:tip2


 

AKITTO tip2 款式同樣以花蒂造型為主題,但相較於 tip1 款式更為俐落簡潔,纖細的邊框彷彿詮釋女性曼妙的姿態。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生,如夏花般絢爛。死,若秋葉之靜美。」-- 泰戈爾《飛鳥集》



戴上一副 AKITTO 眼鏡,捕捉生命中倏忽即逝的美麗,讓花草藤蔓攀附在妳朦朧的臉旁,頃刻成為陽光下最燦爛的眼眸。今年夏日,快和 AKITTO 眼鏡一起擁抱如花般絢爛的好時節吧!






-


資訊參考:  AKITTO 官方網站


臺灣總代理:嵩澄國際有限公司 

品牌經理 劉育政 

信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0937-772-33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