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小動物團結起來可會嚇壞人類!東京動物園的官方推特帳號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3隻企鵝排排站,組成一個超萌小隊行走著,就像要外出探險的孩子般超級可愛。有趣的是,牠們的腳步節奏完全一致,畫面瞬間萌翻不少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放風時間到!企鵝家族「列隊逛大街」 網抓牠「綜藝摔」笑翻。(圖/翻攝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企鵝一家三口開心逛起大街。(圖/翻攝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帳號@TokyoZooNet_PR貼上這則影片並表示,這段影像是網友Hina在2003年於葛西臨海水族園所拍下,當時他們靜靜看著企鵝父母和孩子一起散步。影片中,毛茸茸的大企鵝寶寶還因為腳步沒踩穩,不小心摔了一跤,所幸一旁的企鵝緊急攙扶牠,最後順利地逛完大街!

▲放風時間到!企鵝家族「列隊逛大街」 網抓牠「綜藝摔」笑翻。(圖/翻攝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灰色小胖不小心跌倒啦!(圖/翻攝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影片被知名臉書粉專《紀由屋》轉貼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的企鵝~」、「其中一隻小胖胖還跌了一跤」、「冒險小隊組起來呀!」、「難道這是戶外教學XDDD」、「後面那隻看起來呆呆笨笨的」、「企鵝:來看看人類都去哪兒~」。►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離世貓託夢: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熟悉睡姿」哭了

►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路中間啃芭樂!北投獼猴「握手回應」好心男 專家解答真正含意

▼更多精彩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