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者吕欣潞/综合报导

小动物团结起来可会吓坏人类!东京动物园的官方推特帐号日前贴出一段影片在网路上疯传,内容是3只企鹅排排站,组成一个超萌小队行走著,就像要外出探险的孩子般超级可爱。有趣的是,牠们的脚步节奏完全一致,画面瞬间萌翻不少网友!►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放风时间到!企鹅家族「列队逛大街」 网抓牠「综艺摔」笑翻。(图/翻摄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企鹅一家三口开心逛起大街。(图/翻摄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请继续往下阅读...

推特帐号@TokyoZooNet_PR贴上这则影片并表示,这段影像是网友Hina在2003年于葛西临海水族园所拍下,当时他们静静看著企鹅父母和孩子一起散步。影片中,毛茸茸的大企鹅宝宝还因为脚步没踩稳,不小心摔了一跤,所幸一旁的企鹅紧急搀扶牠,最后顺利地逛完大街!

▲放风时间到!企鹅家族「列队逛大街」 网抓牠「综艺摔」笑翻。(图/翻摄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灰色小胖不小心跌倒啦!(图/翻摄自Twitter@TokyoZooNet_PR)

影片被知名脸书粉专《纪由屋》转贴分享,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笑说,「好可爱的企鹅~」、「其中一只小胖胖还跌了一跤」、「冒险小队组起来呀!」、「难道这是户外教学XDDD」、「后面那只看起来呆呆笨笨的」、「企鹅:来看看人类都去哪儿~」。►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离世猫托梦:玩几天就回家 43岁妈意外怀孕见「熟悉睡姿」哭了

►爱犬异常吠叫「满嘴口水」迎饲主返家! 见重摔影像痛哭失声

►曾遭退养2次!柴有阴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厅「同款翻肚」融化网

►离世爱犬出现在门口老位子 1岁娃开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路中间啃芭乐!北投猕猴「握手回应」好心男 专家解答真正含意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