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预科申请条件:

本科预科:

学生至少在国内读完高二或者高中毕业, 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具体要看申请学校的水平和要求),雅思总分5.0左右。

硕士预科:

学生在国内读完正规的3年大专或本科(包含没有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均分成绩70分以上(具体要看申请学校的水平和要求),雅思总分5.5-6.0之间。


建议你在国内好好补补英语


有点不太明白你所说的几乎没有基础是什么意思,因为申请预科也是需要雅思成绩的,大概在5分左右,但是最低也不会低于4.5了,你所说的要是连这个也达不到的话是没法申请的。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私信我就好。


第一点大家都提到了,现在申请读书都要基本的雅思成绩,所以不太明白你现在的情况是收到offer了再纠结,还是自己有这个设想?

如果觉得英语不够好的话,建议先来读语言。学习语言环境很重要,在英国本国读语言,个人经验是会比在国内学提升得快。前提是要够自律,不然出国了没人管了,很容易就如野马脱缰了。

祝你找到合适自己的路!


英语没有基础,听不懂课怎么办呢?


你还是学好英语再出去吧,我女儿直录的现在都学的痛苦的要命,那边英国都带口音的并非都是伦敦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