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世界,因各国严格管制边境,观光旅游、航空业首当其冲,星宇航空旗下的3架飞机便因此全数停飞。董事长张国炜在日前化身吸尘男孩,亲自维护自家公司整洁后,也贴心送暖至前线的医护人员。

星宇航空暖送4800瓶蔬果汁给医护人员。(图/翻摄自卫福部桃园医院)

卫福部桃园医院日前发文表示,星宇航空赠送了200箱,共4800瓶的胡萝卜综合蔬果汁,慰劳医护人员的辛劳,让其增强抵抗力。且综合蔬果汁来头可不小,是为星宇航空机上的饮品外,更是以台湾东势的在地胡罗卜鲜榨,有效帮助我国农业发展。

星宇航空赠送的数千瓶蔬果汁让医护人员备感暖心。(图/翻摄自卫福部桃园医院)
星宇航空赠送的蔬果汁是为在地农产品制作。(图/翻摄自星宇航空)

卫福部桃园医院除了公开发文感谢外也赠送了感谢状,感谢星宇航空的暖举。对此,民众也纷纷大赞K董张国炜的温馨送暖,纷纷留言「张董也太暖!看来是要等疫情过后用新台币支持了」、「这么有爱心的企业必须支持」、「医护人员辛苦了,也谢谢K董」。

卫福部桃园医院赠送星宇航空感谢状。(图/翻摄自卫福部桃园医院)

疫情期间,众多医护人员绷紧神经,全力救治病患及防堵疫情的扩散。星宇航空董事长张国炜的暖举著实鼓舞了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善尽了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民众对于星宇航空的暖举表示要用「新台币支持」,肯定程度可见一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