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婆在家管著全家的大事小事,也管著老公的钱有问题吗?


你也可以让你妈妈管著你所有的钱。然后和你老公结婚。大家都不带钱,看你老公家怎么整。


给男朋友提意见,能解决最好,否则考虑是不是妈宝男。如果是,迅速撤离。如果不是,看看原因是否合理你能接受。沟通万岁!


嗯 如果只是暂时的 没问题 愿意把大权给未来儿媳 还是可以的,如果是想把儿媳妇钱也管著 那就有多远滚多远,千万不要他家门


我觉得如果是结婚了,就有问题了。结婚及成家,就是各自脱离原生家庭组成新的家庭,是需要独立的家庭。当然大家庭是存在的,当大家庭成员有事时,是需要大家庭共同协商解决的。正常的生活还是新的小家庭自己负责最好,否则问题多多!


你觉得有问题当然就有问题了。


管著所有事,有点阔怕啊,有没有一种被监督被管理的感觉?

最好是问清楚吧,都成年人了,还要老妈管著,是男朋友不自律还是婆婆太强势。婚后一直这样,婆婆各种对你们的小家指手画脚想想就糟心。


这种情况现在不多见了,以前很普遍。只要你们家里人习惯就好。

如果不习惯,可以争取一下。要讲究方式方法。


这个不好说,


不偏心没问题,偏心就不好说了。


当然有,你跟你老公结婚,你们家你是女主人,你婆婆就是个外人,你老公的钱是你们家的共同财产,属于你们两个可以分配的,你婆婆有点越俎代庖。而且你老公应该严厉制止这种现象


有问题


公婆不管,我俩各管各的,各花各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