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宛如童話故事般的豪門生活令人羨慕。(取自徐子淇IG)
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時常公開放閃。(取自徐子淇IG)
最辣闊太徐子淇,看的出來她已是4個孩子的媽嗎?(取自徐子淇IG)

女星嫁豪門不稀奇,像「千億媳婦」徐子淇這麼幸運卻很少!她和香港富商李兆基子李家誠結婚14年很恩愛,還連生2子2女湊成雙好,深得公公歡心,每生一胎都有重賞!但在她人生勝利組背後,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連保鑣也能感受她的壓力。


千億媳背後無人知的壓力


出生於中產家庭的徐子淇,爸爸徐傳順是會計師,媽媽彭雪芳則是清潔用品公司老闆;外傳徐子淇媽媽從小就把她和妹妹當成鑽石打磨,不讓姊妹倆做家事,一韓過著宛如公主般的生活,還送去讀英國國際學校唸書。


長大後,徐子淇更憑著亮眼外型,被發掘進入演藝圈,拍了她人生第一部電影《誤人子弟》。當時年僅16歲的她,在片中飾演一位代課老師Miss Lee,清純外型令人印象深刻。


正當徐子淇逐漸在演藝圈站穩之際,媽媽卻堅持把她送去英國讀大學,她也不負家人期望,先是在英國倫敦大學完成東歐研究與經濟學士課程,之後又取得倫敦政經學院的碩士學位,讓她除了姣好的外表外,更努力打造了良好的學歷背景。


後來的發展情況,真的不得不佩服徐子淇媽媽的先見之明,因徐子淇就是為留學的背景,才能在聚會上認識身家千億的恆基兆業集團二公子李家誠,喝過洋墨水的鍍金高學歷,再加上公主般外表和氣質,讓她順利通過男方家人認可,相戀2年即宣佈結婚,並搭乘私人飛機赴澳洲雪梨皇家植物園舉行世紀婚禮,轟動香港演藝圈一時,成為人人羨慕的千億媳婦。


富二少舊愛未斷 嫁豪門考驗才開始


其實,徐子淇、李家誠交往初期戀情並不順遂,2004年兩人認戀不久,李家誠就被爆與空姐舊愛Deon藕斷絲連,讓爸爸徐傳順不顧親戚反對,也要遷移祖墳,好助女兒嫁入豪門,堂伯父徐傳源一氣之下向媒體控訴,遷墳後讓他黴運纏身,原本有千萬身家,近幾年卻莫名生意一落千丈,還搞得一家人都失業!直呼要徐子淇父親踹共!


徐子淇嫁入了豪門,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因為她出身演藝圈,千億媳婦的名號又太響亮,讓她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連「肚皮」動靜也備受矚目。前貼身保鑣主管凌劍剛就曾向港媒爆料,透露徐子淇直到第三胎才生兒子,連他都能感受到徐子淇的壓力,因為公公李兆基三天兩頭就會對徐子淇說「生男生女」沒關係,聽一次還不打緊,第兩次就可明白李兆基的弦外之音。


2009年,李兆基送給媳婦徐子淇的豪宅中,被風水高人細心擺陣,安裝了多盞「百子千孫」水晶燈,還被玄學家証實的確有助於徐子淇懷上男娃。果不其然,徐子淇分別在2011年、2015年又一連生下了2個男寶寶,傳李兆基終獲男孫心情大好,準備10億港幣給徐子淇當成生子獎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