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实习编辑杨欣怡报导

受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虽然许多行业皆受到严重冲击,但也有不少业者因此受惠,无论计程车、共享机车又或是Uber都成了通勤族的代步首选。Uber更趁势推出豪华舒适的车款,除了提升驾驶服务品质,也让乘客乘车时更加舒服自在。

Uber推出最新「菁英优步 Plus」车款。(图/Uber提供)

Uber部落格在3月26日发布最新服务,车款除了先前既有的菁英优步、尊荣优步、宝宝优步、乐聚优步及优步小黄外,更推出最新的「菁英优步 Plus」。

菁英优步 Plus车资为菁英优步的1.2倍,选取此款车型的乘客可以享有较宽敞的4人座车型,且车龄皆是5年内的新车;同时也可以享受由评价4.9分以上的驾驶服务;另外乘客也可以在上车前选择偏好设定,内容包含车内温度(冷/凉爽/暖和/热/没有偏好设定)及对话喜好(偏好安静/乐意聊天/没有偏好设定)。

菁英优步 Plus提供客制化服务。( 图/翻摄自Uber部落格)

不过菁英优步 Plus目前仅优先服务大台北地区的民众。除了菁英优步 Plus能够享有以上豪华服务外,尊荣优步也同步加入乘客偏好设定,乘客也能够在搭车前预先通知驾驶是否有置放行李的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