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用死亡凝视盯著弟弟手中的鸡腿。(影/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实习记者郑𬀩儒/采访报导

这个死亡凝视真的会被盯到背脊发凉啊!香港饲主木妈饲养一只逗趣的贪食柴「Woody」,日前她在脸书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见小铲屎官正在啃食鸡腿,当镜头带到后方沙发上的Woody时,柴柴露出一副凶恶貌,狠狠盯著弟弟手上的鸡腿,仿佛饿许久没有吃似的,有趣的画面让网友笑疯直呼,「弟弟背后毛毛的啊!」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Woody:「小奴才,不用我眼神暗示也该知道要把鸡腿交出来吧!」(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本来要拍弟弟第一次吃鸡腿,一开始Woody是在背后沙发上笑的,可能以为自己又有鸡肉可以吃!」马麻哭笑不得的说道。影片中,弟弟生疏地啃著手上的鸡腿,不时还皱著眉头频频回头看后方,仿佛「背」感压力似的。当镜头放大弟弟后方沙发上的Woody时,只见柴柴虎视眈眈的看向鸡腿,面露不悦并舔了舔嘴,就像在暗示马麻自己也要吃一样,让饲主也哭笑不得的说,「明明Woody已经吃完才换弟弟吃,但怎么每次都生气的好像自己没份吃一样!」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Woody对弟弟很友善。(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每当马麻给弟弟婴儿饼干时,Woody也会来参一咖。(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ETtoday宠物云有IG了,快按追踪

Woody是只4岁大的贪吃柴,出生在台湾现在居住于香港,饲主在接受《ETtoday宠物云》采访时笑说,「牠平时只会生马麻的气,对弟弟很友善,但每次看到弟弟在吃婴儿小饼干,都会第一时间走过来等吃。」除此之外,饲主特别分享家中特殊的庆生模式,「之前弟弟1岁生日时,Woody以为是自己的生日会,但看到蛋糕不是牠的,牠很生气!」也因此,之后每当家中有人生日时,都会唱2次生日快乐歌,并准备2份蛋糕,不然Woody便会生气一整晚,马麻则笑说,「牠每年大概开10次生日趴,每次都以为是自己的生日!」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Woody:「马麻,我的生日蛋糕呢?」(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饲主家会特意在每个生日会时为Woody准备宠物蛋糕。(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影片分享到脸书社团「柴犬司令部」后,短短5天内便累积了1500多人按赞,Woody逗趣的贪吃行径,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笑说,「弟弟要吃快一点,不然会被柴柴吃掉喔XD!」、「一直吞口水」、「背后凉凉的...」、「杀气很重啊XD」、「宝宝压力大但宝宝不说」、「被盯到压力好大啊」、「背后一股凉意」、「背(倍)感压力XD」。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Woody的招牌死亡凝视。(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Woody。(图/饲主木妈授权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带狗找朋友回家爱犬变「掰咖」 妈怒:气到断开10年友谊

►不屑「狗界帝宝」史奴比柴只睡屋顶! 网歪:宪哥粉丝

►「养24只总有1只担心我!」 她假死挑战…结局网笑疯:听见玻璃声

►贪食二哈「打劫」外送员!成功卖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办公霸道毛同事「叠手手」7次 网融化:抱紧处理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