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实在太夸张!清明连假民众纷纷外出扫墓、游玩,不少医师、专家呼吁大家注意社交距离,担心疫情大爆发,建议民众若真想出门放松可以到郊外走走,不要全都挤进夜市、百货公司人挤人,但昨日下午就有网友上传一段影片,拍到公园内有小情侣光天化日在「野战」,让他超傻眼,直言继「渔光岛帐棚」后,公园也成了放假「运动」的热门首选。

小情侣在公园内野战。(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一名网友在「爆料公社」APP上传一段不到30秒的影片,画面中拍到一对小情侣在台南市安南区的「巴洛克公园」忘情野战,两人不顾旁人眼光,大胆在游乐设施内做出儿少不宜的举动,让放假想到公园放松的原PO看了超傻眼,PO文狠酸小情侣,「清明连假房间不好找,渔光帐篷记结束,接著巴洛(克)公园记,放假要多动动手、做运动」

网友直击情侣在公园内野战。(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网友看完影片后也纷纷留言,「现在的人真聪明,知道防疫期间密闭空间比较危险,都往户外跑」、「人类一直在退化…路边都可以了」、「连帐篷都不用买」、「帐篷的钱也想省唉」、「大白天还在公园…真的不太好」、「哇噻,台南怎么这么热情啊,真正促进观光耶」、「空旷空间做,看来是有防疫观念」。

台南渔光岛先前才有情侣床战被拍到。(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三立新闻》提醒您:

根据刑法第235条规定,散布、播送或贩卖猥亵之文字、图画、声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陈列,或以他法供人观览、听闻者,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并科三万元以下罚金。意图散布、播送、贩卖而制造、持有前项文字、图画、声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给等行列以免触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