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健保署职员因不满搭捷运未戴口罩被劝说,竟对站务人员发飙狂骂,陈时中今( 4 )日对此回应。(图/疾管署)

日前台北捷运有一名男子因不满未戴口罩被劝说,竟对站务人员发飙狂骂,事后发现该名男子是健保署员工,健保署已在第一时间通报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周一将召开人评会研议处理方式,指挥官陈时中今( 4 )日也对此回应。


据了解,一名男子 4 月 1 日欲搭乘捷运时,疑似因不满未戴口罩被劝说,竟对站务人员发飙狂骂,该名男性也被起底是健保署职员,被外界抨击「公务人员带头违规」。健保署证实,该名男子是医管组业务助理,周一将召开人评会研议处理方式。


指挥官陈时中表示,该名男子不是正式公务人员,仅低调回应「我请健保署处理好了。」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