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杨忠翰/台北报导

台北市万华区1名28岁林姓男子,今天中午1时许在西门町搭计程车,原本打算前往中和访友,他还向司机表示:「到了我朋友会付车钱!」,孰料,友人完全不给他面子,不但坚决不肯开门,还直接拒接林男电话,让他跟朱姓司机站在门口枯等,只好搭车再回到西门町。

朱男开车重回上车处,眼见林男毫无付钱之意,他便直接转往派出所报案,没想到朱男才刚将车停好,林男随即夺门而出,并往电影公园方向拔腿狂奔,朱男只好高喊:「有人坐霸王车啊!」,值班警员见状立刻派员追赶,3名警员尾随追赶数百公尺,最后在峨嵋街将其逮捕。

林男坐霸王车又落跑,警方狂追数百公尺将人逮获。(图/记者杨忠翰摄)

据了解,林男拥有毒品、诈欺等前科,先前曾贩售毒品遭到逮捕送办,后来短暂担任诈骗集团车手,某次他遭遇警方盘查身分时,还提供友人的身分证字号,顺利蒙骗警员过关,这次又因坐霸王车遭逮,林男只好打电话向女友求救,尽管女友代为付清575元车资,朱姓司机也同意和解,但诈欺属于公诉罪,警方仍将陈男依法送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