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數碼訊 4月3日上午消息,今天vivo S6正式開售,這是vivo定位年輕時尚羣體的新一代手機,售價2698元起。其官方微信同步宣佈,今天參與官微活動,還會抽取10臺手機贈送。

  vivo S6採用了6.44英吋AMOLED水滴屏,解像度是2400*1080,支援SRE功能。上一代S5備受好評的前置超微開孔被一顆水滴代替,支援屏幕指紋解鎖,機身共有天鵝湖、多瑙河、爵士黑三個配色,聽筒採用了隱藏式設計,vivo S6的背部採用了3D曲面設計,整機重量181g,保證了機身的握持手感。

  作為vivo的第三代自拍旗艦系列,vivo S6搭載了一顆32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鏡頭光圈提升至F/2.08,進光量提升更便於夜間自拍。vivo S6搭載了全新前置超級夜景自拍算法,Raw域降噪技術可以對照片噪點進行消除,新增了屏幕柔光環功能,在暗光環境下開啟屏幕柔光環後,,對人物面部進行光線補充,同時還可根據自拍人數來調整光環大小。官方宣稱,全新夜景自拍算法之下,vivo S6的夜景自拍照片基礎畫質和動態範圍提升20%。

  vivo S6後置鏡頭採用了圓形的模組,搭載後置4800萬四攝方案,4800萬超清主攝、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像素景深虛化和200萬像素微距的鏡頭組合,支援後置超級夜景、EIS視頻防抖、前後雙視野拍攝、人眼追焦等功能。

  另外vivo S6搭載了採用Exynos 980 5G芯片,支援NSA&SA兩種組網,搭載了Multi-Turbo技術,運行速度更快,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18w的閃充。

  除了手機開售,vivo官方微信還需拿不,今日關注“vivo範兒“賬號,發送關鍵詞#照亮你的美#,即可參加活動,他們會抽取10名用戶,怎送vivo S6手機新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