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在2月公布2020東京奧運44人大名單,卻遇到東京奧運延賽,美國籃球協會官員透露,更換大名單勢在必行,其中原本並不在名單之內的紐奧良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將被考慮在內。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翻攝自鵜鶘推特)

美國男籃去年兵敗中國世界盃籃球賽,以隊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今年原本背負著雪恥的壓力要進軍東京奧運,公布的44人大名單也是一時之選,包括洛杉磯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快艇隊「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籃網隊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柯瑞(Stephen Curry)。

如今東京奧運延期,美國籃協考慮在未來重新擬定大名單,包括一些遺珠的重新考慮,或是過去因傷而未被列進大名單的球星。美國籃協首席公關米勒(Craig Miller)說:「例如,如果威廉森能夠繼續保持健康和強力的表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