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教程視頻裏,無意中出現了一個未發佈的新品名字
這段教程視頻裏,無意中出現了一個未發佈的新品名字

  新浪數碼訊 4月3日上午消息,Apple公司今天上傳到YouTube頻道的視頻中,無意中出現了傳說中“AirTags”物品跟蹤器。直接證實了這款產品的存在。

  這段視頻是Apple官方的視頻號“Apple Support(Apple支援)”發佈的一段教程視頻,標題為“如何擦除iPhone”。在“設置”>“ Apple ID”>“查找我的”>“查找我的iPhone”中的“關閉查找”中出現了AirTag的字樣,並帶有附加說明,表示“通過離線查找可以在未連接WiFi或蜂窩網絡時找到此設備和AirTag。”

  這段視頻目前已經刪除,但眼尖的外媒appleosophy.com還是保留了截圖。這已經已經成了AirTags存在的確定證據。

  AirTags是一款已經傳聞許久的產品,在去年iOS 13更新某一版本時候,有人在其中找到AirTag的圖標,之後這款監控追蹤器曾被廣泛討論。許多分析師認為,它是一個硬幣大小的掛墜,可以掛在鑰匙鏈或書包上,提醒用戶自己重要物品的位置。

Apple的電子追蹤器肯定會跟iOS自帶的“查找”融合
Apple的電子追蹤器肯定會跟iOS自帶的“查找”融合

  類似的產品之前有很多,但大多是通過藍牙跟手機連接,一旦超出藍牙有效範圍就在手機上提醒用戶。而Apple這款產品,據說最大不同是內置自己的U1超寬帶芯片,具有指向性。並且會跟iOS系統自帶的“查找”工具結合。由於iPhone 11系列和AR技術支援超寬帶,AirTags理論上可以提供高精度,直接引導用戶找到某個物品,甚至可以在房間內精確定位。

  我們不確定Apple何時推出AirTags,但看起來可能不遠了,此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g Chi Kuo)說,上海環旭電子(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將於2020年第二至第三季度開始為Apple即將推出的電子追蹤器作供應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