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教程视频里,无意中出现了一个未发布的新品名字
这段教程视频里,无意中出现了一个未发布的新品名字

  新浪数码讯 4月3日上午消息,Apple公司今天上传到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无意中出现了传说中“AirTags”物品跟踪器。直接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存在。

  这段视频是Apple官方的视频号“Apple Support(Apple支援)”发布的一段教程视频,标题为“如何擦除iPhone”。在“设置”>“ Apple ID”>“查找我的”>“查找我的iPhone”中的“关闭查找”中出现了AirTag的字样,并带有附加说明,表示“通过离线查找可以在未连接WiFi或蜂窝网络时找到此设备和AirTag。”

  这段视频目前已经删除,但眼尖的外媒appleosophy.com还是保留了截图。这已经已经成了AirTags存在的确定证据。

  AirTags是一款已经传闻许久的产品,在去年iOS 13更新某一版本时候,有人在其中找到AirTag的图标,之后这款监控追踪器曾被广泛讨论。许多分析师认为,它是一个硬币大小的挂坠,可以挂在钥匙链或书包上,提醒用户自己重要物品的位置。

Apple的电子追踪器肯定会跟iOS自带的“查找”融合
Apple的电子追踪器肯定会跟iOS自带的“查找”融合

  类似的产品之前有很多,但大多是通过蓝牙跟手机连接,一旦超出蓝牙有效范围就在手机上提醒用户。而Apple这款产品,据说最大不同是内置自己的U1超宽带芯片,具有指向性。并且会跟iOS系统自带的“查找”工具结合。由于iPhone 11系列和AR技术支援超宽带,AirTags理论上可以提供高精度,直接引导用户找到某个物品,甚至可以在房间内精确定位。

  我们不确定Apple何时推出AirTags,但看起来可能不远了,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𫓹(Mig Chi Kuo)说,上海环旭电子(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将于2020年第二至第三季度开始为Apple即将推出的电子追踪器作供应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