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兩岸的商廈外牆,以燈飾標語展示多種正面訊息,為醫護打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下,醫護人員亦面對沈重負擔。多個團體亦發起活動表示支持,當中包括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所舉辦「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以及太古地產愛心大使聯同其他機構參與「Clap For Carers為醫護鼓掌」活動等。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舉辦「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邀請不同企業響應,在今晚開始,一連兩晚7時半至8時正,在維港兩岸的商廈外牆,以燈飾標語展示多種正面訊息,為醫護打打氣。在今日晚上8時許,維港商廈外牆亦響應呼籲亮起打氣標語,並展示出「疫境同心」、「感謝醫護,服務香港」、「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等字句。

另外,香港社區基金亦發起「為香港鼓掌」活動,呼籲市民今晚8時,在窗前、門口或街上向醫護、護理、急救服務、清潔及各行業的人士鼓掌。太古地產愛心大使亦聯同其他機構參與「Clap For Carers為醫護鼓掌」活動,呼籲市民為這羣抗疫英雄鼓掌最少一分鐘,集全港巿民的掌聲表達謝意,傳遞正面訊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