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喜歡旅遊的人來說,可能已經厭倦了住酒店或去旅遊景點等主流行程;他們需要的,是為自己這趟旅程來點不一樣的體驗。現在的網絡資訊發達,眾多旅遊網絡平臺、旅遊App等的出現,為籌劃旅程提供了更多不同的選擇。當中Airbnb更深受喜歡與眾不同旅遊的人士喜愛,同時也為他們的旅程增添獨特的旅遊經驗。

生活的開始

歐洲是喜歡旅遊的人最熱門的地點之一,而有著最浪漫最有情調美譽的巴黎,就更是作為歐遊的入門級別,每年都吸引了不論單身、情侶、甚至一家大細的旅客慕名前往。對於不少人來說,每次旅遊都會選擇不同的地點,亦不會重複去相同的國家,因為他們認為世界這樣大,還有不同國家的文化風情讓他們一一探索,所以每一次的旅遊機會都是非常珍貴,而每一次旅遊,亦要將最地道最有文化的事情全部體驗一遍。

若要到訪巴黎這時尚又浪漫的地方,當然需從選擇入住的地方開始,為這趟旅程增添獨特的體驗。Airbnb一直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既獨特又有溫度的旅遊住宿平臺,如在Charming & Cosy Paris Apartment住宿,望出窗外就能看見著名的百年歷史建築聖心堂,並飽覽整個蒙馬特山頭的景色。更重要的是,在屋內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自然光,留在室內也能享受暖暖陽光的加持;或是選擇在House in Paris住宿,它是一整層的住宿,提供超大的住宿空間,房源由工業建築改建而成。最引人注目的是跨越兩層的大書櫃,走上樓梯,拿起喜歡的書,走到附近巴黎最大的公園之一維萊特公園,寫意地閱讀書本,享受寫意的時光。

反轉巴黎鐵塔

另外,若你已厭惡了去一些旅遊名勝加咭,亦可在Airbnb中選擇當地的獨特旅遊體驗。例如來到巴黎,當然要去巴黎鐵塔朝聖一下,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可以在巴黎鐵塔前做瑜珈?其實Airbnb除了是住宿共享平臺外,原來也提供平臺讓大家能在當地體驗最本土的行程。當中,大家可透過它來參與不同活動,讓當地的人帶大家經歷全新旅遊活動。當中有導師Tioka會在巴黎鐵塔下帶領大家做瑜珈,無論你有沒有瑜珈的經驗,Tioka都能給大家最專業的姿勢指導。另外,在一小時的課堂完結後,若大家對巴黎有一些問題想問,他們亦十分樂意與大家分享。例如Tioka完課後,還會告訴大家在哪裡可以買到法國最好喫的牛角包,將本地人最地道最本土的神祕地方推薦給旅客。如果對運動沒有興趣,不妨與型男導師Yohan一起製作高級法式糕點PâteàChoux,同時學習理論和實踐。而旅客將在品茶期間,分享其創意想法。

體驗不一樣的法國

若然大家時間充裕,亦可離開巴黎到法國其他城市,體驗星級旅遊住宿。例如法國霞慕尼勃朗峯,可選擇Contemporary Chalet住宿,它坐落在霞慕尼勃朗峯的中心地帶,房客可以一邊享受桑拿,一邊欣賞迷人的山景,絕對是寒冬中的豪華星級享受。這間房源提供多項免費服務,包括日常客房清潔、前往滑雪場的接駁巴士和佳餚美食;或到法國霞慕尼,亦可選擇Chalet Dalmore住宿,入住位於法國霞慕尼的豪華山間木屋,包著舒適的羊毛毯在精美的壁爐旁取暖。住客可在寬敞的陽臺上欣賞勃朗峯的美麗景色,還可以享受室內的家庭影院、水療和由廚師炮製的美食。如果你有興趣去法國普羅旺斯的話,亦可選擇Chateau d'Estoublon住宿,在這座歷史悠久的18世紀城堡居住,被百年歷史的柏樹環繞,其內部裝飾融合了法國傳統風格。大家除了可以在溫水游泳池暢遊、探索葡萄酒洞穴、劇院和享受土耳其浴外,亦可步行到500英畝的草地,探索池塘、森林和玫瑰園,從而享受到非一般難忘而又獨特的旅遊星級行程。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原創手繪4K HDR 短篇動漫 動漫迷必睇《旭日》!

Uber提供1000萬次免費服務 送你安全抵達目的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