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3日讯 近日祖记名宿迪比亚路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戴巴拿佩戴队长臂章的话题,迪比亚路表示戴巴拿愈发成熟,已经成长为一个素质完备的球员,他做好了担任队长的准备。

  「戴巴拿已经戴过几次队长的臂章了,祖记让他担任队长,那是因为他们认为他配得上这块臂章。」

  「考虑到我个人对他的了解,以及他在场上和场下的表现,我认为戴巴拿最近几个月真的成熟了。他去年夏天处理事情的方式很好地展现了这一点,也是他进一步成长的标志。我们知道他是一个热爱工作的人,如今我觉得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素质完备的球员。」

  迪比亚路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祖记度过,对此他说道:「我从小就支持祖云达斯,我在这里赢得了能赢得的一切,包括在球会困难时期获得的意乙冠军,在离开之前,我帮助球队重新回到顶峰。」

  「对阵阿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一切的高潮,它超越了奖杯的意义。我的队友和很多人都与我拥抱道别,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对祖记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永远不会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