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所指精神病,我们一般理解为精神分裂症。精神分裂症患者通常会有不同程度的自知力的丧失,并且有两个谱系的症状,阳性症状和阴性症状,前者包括妄想、激惹、攻击,后者包括淡漠、思维贫乏、退缩。随著病程的进展,在思维、意志、情感上均有明显的病理改变。

同理,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都有严格的定义,在临床都有明确的判断标准。

看题主眉目婉约,心思细腻,一定只是个忧郁气质的青年诗人,怕是与精神疾患无涉。

不过话说回来了,如果真的觉得身心不适而在医院又检查不出疾病,可以考虑去心理科看看心理医生。


就我自己来讲,我曾经有一段时间也是这么觉得的,那一段时间真的很痛苦,上网搜了很多资料,觉得自己特别符合,但是现在来看,我觉得给自己的心理暗示太多了,所以才会造成这样,或许可以听听歌曲,看看书,出去跟朋友玩玩,再不济可以睡一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相信自己,不要否定自己,我相信你会变好的,我们都会关心的你的,小可爱


即使你没有精神病,你目前也肯定有著心理疾病,建议你到有心理学专业的大学里面找老师咨询一下。市面上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水货太多,找点专业的咨询咨询,或许可以帮助你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精神问题,不影响正常生活也没什么,如果感觉有影响就即使去医院接受治疗。


去三甲级医院看看


那些地方使你感觉到自己患病了呢?


一切其实都是自己心里走不出去。其实只要承认所有发生的一切,然后不要在意其他人,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想著自己的日子与其他人无关!


自从知道精神病有可能遗传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想著我得了精神病。

我妈妈是一个得了精神分裂症20多年的老患者,我今年26。我妈得了23年,甚至更久。

我感觉自己心理已经不正常了。

看到爱我的丈夫拿著锥子,我想扎进他脑袋里。

看到同事吃泡面,我想把他的头按进面汤里。

看到无数次哭闹的儿子,我无数次的想把他捂死,勒死,打死………

看到乞讨的人,想一脚踢翻他们。

看到关系很好的同事跟我开玩笑,我很想口吐芬芳…

看到……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并且我在他们的眼里是个善良的人。

写这些的时候我四个半月的儿子趴在我身上在睡觉。

我很爱我的儿子。

甚至害怕他姥姥的精神分裂症能隔代遗传。

我得病了,我知道。

偶尔还会有从窗户跳下去的想法。

和丈夫吵架会情绪失控,特别失控。

还好,我的理智还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