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在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手機發布之後,按以往的慣例在下半年還會發布 Note 系列,但目前依然充滿未知。

現在美版 Samsung Galaxy Note20+ 有信息流出,有人發現一款型號 SM-N986U 正在研發中。而今日,有眼尖的網友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發現了疑似 Samsung Galaxy Note 20+ 5G 旗艦智能機的基準測試成績。

需要指出的是,該設備可能是基於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預生產衍生版本,最終規格可能有所不同,就跑分成績來看該機有很大的可能會搭載Snapdragon 865 的升級版,但總體上,Note 20 和 Galaxy S20 系列的硬件規格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另有傳聞稱,Samsung 或有意在 Note 20 系列上會使用瀑布屏。

數據庫中列出了 Note 20+ 的一些基礎規格,比如 Snapdragon 865 5G SoC、8GB RAM、以及預裝 Android 10 移動操作系統。從基準測試成績來看,Galaxy S20+ 與今年剛發布的其他 Snapdragon 865 旗艦機差不多,單核 985 / 多核 3220 。

相關文章:Galaxy Note 20 只是 S20 Ultra 加枝 S Pen?

當然,這款設備可能只是 Note 20+ 的早期原型,畢竟 Galaxy S20 系列的 5G 版本都有 12GB RAM 的選項,Note 20+ 應該不會低於這個標準。此外,預生產機型通常在軟硬件層面的優化不佳,或對基準測試的性能有較大的影響。而且,當今想要偽造一款設備的跑分也非常容易,比如在 root 後修改「build.prop」描述文件實現機型名稱的變化。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官方確定。

如果一切順利,Samsung 將在 8 月中下旬正式推出擁有全新 Project C 新觸控筆功能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旗艦智能手機,敬請期待。

唉吔~ Galaxy S20 居然把 Galaxy Note 20 曝光了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Samsung 廣告中意外曝光真全面屏 Galaxy Note 20?

Galaxy Note 20 只是 S20 Ultra 加枝 S P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