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自己老公没有挣大钱没能当领导,没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男女不是门当户对,男方条件比女方好。按老婆的说法,如果结婚还不如没结婚的时候,谁愿意结婚。她咋不说我把她从农村带到城里了呢?如果我条件非常好,我会娶她这个农村姑娘吗?


闪婚还是谈过才结婚?当初为什么会娶她?婚后是否双方都不上进?是否一方上进一方原地踏步当条咸鱼?各自性格呢?(问这些是因为我见过好多虽然会嫌这嫌那实则很心疼丈夫又要鞭策丈夫上进的妻子,还有那种死要面子对别人大方对不管家里的那种丈夫)

描述不够很难分析


从你开始认定你们门不当户不对的那一秒开始,你其实已经在看不起她了…


你不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牺牲,又怎么可以奢求他在功成名就之时一如既往地念你的好?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小小司令

所有的人都在追求美好的生活,都在渴望幸福的生活。在这种渴望之中,所有的人也迷失了自我,以为有了金钱就是有了幸福的生活,以为有了地位就是有了美满的生活。

不得不承认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但这种决定是说明物质基础为零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物质基础。现在的人更多的却将其理解为上层建筑必须依靠物质基础。

对于一个女人,要求自己的老公追求更好的生活无可厚非。这反而体现了积极上进的心态,一个追求向上的精神。但如果这种一味的要求让一个男人感受到了压力,感受到了从来没有的自卑的时候,这就已经不是婚姻,不是爱情了。

一个女人,一个男人,一个处在社会之中人。无论面对感情,生活,工作,更重要的是要认识自己。认清自己远远大于认清社会。中国古语就有门当户对的说法。我们不能够拿世俗来看待如今的感情,但我们不能够回避这种人世间的普世观念依然存在。你要求的越多,你个人的能力就应该与之相匹配。否则,放你得到的那一天,或许是你失去一切的那一天。

爱情、婚姻,互相理解才是最重要!


有没有当领导可能不是问题的关键吧,而是她觉得你不上进不努力。

所以关键是两人的价值观人生观是不是匹配。如果两人都是得过且过,安于现状,过普通的小日子也没什么不好。

如果你老婆是上进型,每天学习工作两不误,不断进步和提升,而你浑浑噩噩,混天度日,不思进取。那她看不起你是正常的。

你如果想继续这段关系,那肯定要转变态度,跟上她的步伐,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这样既能稳固关系,也能把日子越过越好。

如果你不想继续,那就随意。

如果你老婆自己不上进,每天追剧剁手玩手机,只要求你上进,那也是不合理的。


你当初可以娶,现在就可以休。

如果你媳妇说结婚还没有未婚的时候过的舒坦,那就证明你没能力让她过好日子。承认自己没本事,穷,很难吗?你觉得你条件好,娶个农村姑娘干嘛?为什么不娶个城市姑娘?那么人家农村姑娘嫁给你,不就是想过好日子吗?难道嫁给你过的不好还不能说,反向扶贫啊?

她拜金?她拿什么拜金?拿你给的钱吗?她周围的人都是什么样的生活水平?消费方式?如果大家都比她强,她心里有没有落差?


不能共患难可能性比较大吧,也或许是鞭策?反激?得看你们的结合是否是因为爱。


平等的婚姻是夫妻一起生活下去的基本条件


看不起,和拜金是二回事。


男人没有男人样,有啥好看重!


恕我直言,这不是拜金,是没脑子。


苏大强现实版吗?


谢邀,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看开点,就是要像哥们那样厚道,相互扶持。


你有金了,她就不会看不起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