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3日,據美媒體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教練弗蘭克-沃格爾今天接受了媒體的電話採訪,他承認至今都還不知道到底哪兩位湖人隊球員之前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此前,湖人隊宣佈他們的球員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其中兩位球員的結果呈陽性,但湖人隊沒有透露球員的名字。近日,湖人隊宣佈球隊裏所有球員都完成了14天的隔離,沒有人出現症狀。

  今天,湖人隊教練沃格爾接受了媒體的電話採訪,他透露自己至今還不知道到底哪兩位湖人隊球員之前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此外,沃格爾還透露湖人隊只有球員接受了新冠檢測,教練和工作人員都沒有接受檢測,原因是測試盒不夠。

  由於新冠疫情在美國不斷升級,NBA何時複賽存在很大的變數。沃格爾在採訪時承認本賽季NBA可能會被全部取消。

  “(NBA被取消)當然有可能,如果我們無法再次打比賽,這肯定很失望。”沃格爾說道,“但是,我們理解,這比籃球更加重要。”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