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病毒爆发,台南市旅宿业者全力配合政府政策,尽力提升旅馆自主防护措施,包括为所有员工及到访民众量体温,广设酒精消毒喷液,提升环境清洁消毒强度及频度,黄伟哲市长关心观光产业复苏情形,2日上午特别利用清明连假前往台南晶英酒店,视察旅馆相关防疫措施执行情形。

黄伟哲表示,相信台南市的饭店、旅馆业都非常戒慎恐惧,超前布署,已经做好准备,无论是用智慧机器人来送餐或是提供服务,避免人跟人的直接接触而感染,或者是要求戴口罩、量体温,都是非常严密,希望提供旅客除了舒适美观及心旷神怡之外,最重要是提供旅客最安全的服务。

台南晶英酒店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加强大厅、客房、餐厅、厕所、电梯…等旅客高强度接触地区之防疫措施,所有从业人员于值勤前均量测体温详实纪录并配戴口罩,进入酒店入住、用餐、会议的宾客,均先进行体温量测及手部消毒,营业现场已全面设有酒精消毒机供宾客使用,同时加强全馆环境及公共区域的消毒,尤其加强定时消毒桌面、把手、电梯等常用物品。

客房清洁则全面升级消毒作业及查房清洁,以75%酒精擦拭食器用品,另使用稀释漂白水消毒浴厕及部分家具等,已全面提升旅馆内自主防护措施,为旅客的住宿安全严格把关。

晶英酒店推出的多样化餐食饭盒,自推出后已建立良好口碑,吸引不少粉丝,想体验安心餐点轻松带著走的民众,千万不要错过。

黄伟哲市长强调,来台南旅游绝对可以「防疫安心」、「住宿放心」,市府与业者齐力共同守护旅客健康。

更多新闻推荐

网传「陈时中说端午节前别出门」 指挥中心:假讯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