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日报报道】新冠肺炎肆虐下全球体坛几乎停摆,运动员纷纷转战网上与粉丝交流娱人娱己。最新加入战团的是牛下女车神李慧诗(Sarah),昨发起一连十四日你问我答环节,短短半日已收集逾百问题;美女剑客江旻憓同日也挑战食肉兽网民,一起素食一日,更点名多位体坛好友参加,保衞地球!

以一己之力夺四张明夏东京奥运入场券的Sarah,上月因疫情严峻由瑞士回港。赋闲在家的她留意东奥延期的消息外,昨更在社交媒体宣布跟车迷你问我答,为期十四天:「我每天会问一条问题,大家可留言或私讯回答,隔天我会回应并发问新问题。游戏开始!近日留守家中,大家有没有做一些你很想做,但平日腾不出时间做的事呢?」

帖文一出,Sarah获网民热烈回应,短短半日已吸数百赞好和近百回应。有粉丝认真回应:「煲汤,因为浸洗材料要时间,不是全日在家甚难做到。」、「翻看你的比赛精华!」亦有人笑说:「最重要睡午觉!」期待牛下女车神今天有何回应!

一直关注素食议题的江旻憓昨亦在同一社交平台发起素食一天大行动,呼吁食肉兽朋友救救地球:「肺炎疫情和亚马逊火灾等灾害,都跟食物系统息息相关,我们可在事情未坏至无可挽救前,以行动遏止。一齐素食一天,并拍照和分享你的素食餐单吧。」她更点名三港将江忞懿、黄晓盈和程小雅参战,网民大赞:「人美心善!」

此外,港超球星林嘉纬近日亦发布的「波训」练片,高其超技术让球迷大叹:「你是香港最佳中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