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某國小有男童墜樓事件,3月31日傍晚,一名五年級男學生從5樓教室後走廊墜地,事發後1個多小時才被人發現,經過3天搶救,目前男童仍昏迷不醒,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據悉,男童父母都在該校任職,目前警方與鑑識人員均到場進行調查,但未發現可疑之處,將待男童清醒後,進一步釐清案情。



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就讀國小5年級的兒子是排球校隊,3月31日傍晚5時45分左右,兒子獨自去上廁所,洗完手後,突然從學校5樓走廊墜落1樓,事隔1個多小時,於晚間7時許被發現,緊急送醫後收到院方的病危通知,診斷出氣胸、血胸、骨盆腔骨折、肺挫傷、肋骨骨折、縱隔腔氣腫、肝臟撕裂傷、右腎血腫,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至今3天過去,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家屬PO文為男童祈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據瞭解,該名男童為體育班學生,父親是學校新聘老師、母親原本也是學校老師,目前轉任;3月31日,男童放學後留校練球,傍晚教練集合隊員時,卻不見男童的身影,經過搜尋後發現他倒臥在溜滑梯旁的地面上。男童送醫後,家屬在醫院詢問他當時情況,男童僅能以點頭或搖頭方式表達,家屬不解男童怎麼會突然墜樓。


▼男童被發現倒臥在溜滑梯旁的地面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板橋分局表示,事發後警方隨即派員到場採證,目前尚未發現有外力介入的跡證,校方監視器也未拍攝到可疑人物進出校園,由於受傷男童仍無法說話還原詳情,還需深入調查才能釐清案發原因。針對這起墜樓事件,校方及教育局目前尚未對外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