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喫拉麵。(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男子喫拉麵時,發現自己身體不對勁。(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茅崎市一名20多歲男性上班族,3月18日因為發現「拉麵的味道變淡」,發現自己可能味覺與嗅覺出現異常,3月24日接受檢查後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屬於輕症。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神奈川縣內確診感染者累計182人,縣內茅崎市保健所2日公佈,一名20多歲男性上班族感染2019冠狀病毒,雖然症狀輕微,但發現情況特殊。

原來這名男性3月18日因為感覺「拉麵的味道變淡」,感覺自己味覺與嗅覺不太正常,24日前往醫療機構看診。後來這名男性3月30日到另外一間醫療機構檢查,4月1日確定感染,目前日本相關單位已在調查同住家人是否也有感染。

▲疫檢官在日本成田機場實施入境管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疫檢官在日本成田機場實施入境管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