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法师刘海柱不复活钢铁侠?呸!说错了,为什么奇异博士不用时间宝石把钢铁侠扭活?灭霸都能扭活死去的幻视!


宝石的作用不止针对一个人,而是整个时空

也就是除了使用者,所有人都跟著回到钢铁侠没死的时候,也是说,灭霸也跟著回来了…

「托尼,我们很抱歉的通知您,你还得打次响指。」


奇异博士:等等,我可以复活钢铁侠

蜘蛛侠:快!你搞快!他快死了!你搞快啊!你搞快些啊!你为什么还不过来?!需要我拿出宝石吗?啊?你不要走路啊!你可以飞啊!快点!他快撑不住了!

(博士内心,孩子,easy easy...)

火箭玩熊:等等,你先帮我把格鲁特快速长大练练手?

星爵:等等,格鲁特是长大不是复活!蠢兔子!还是先试试复活卡魔拉吧。

美队:等等,可以复活人?能顺便复活我的佩吉吗?我还欠她一支舞。

蚁人:队长,现在把骨灰拿过来也来不及了,不如先把还没吃完的三明治复原下吧,你看我一直放身上的(蚁人从裤兜拿出了没吃完的三明治)

战争机器:三明治复原?博士!我这腿能复原吗?!星云老让我没病走两步!我受够了!

绿巨人:hi~要不先把索尔的肚子复原吧,太难看了...

雷神:no!我爱我的肚子!先把这杯啤酒给我满上!像上次那样!

惊奇队长:博士等等,(过去了三秒,惊奇队长飞回来了)你看这只猫还能复活吗?那这只呢?不行吗?那这只呢?这只呢?emmmm,还是这只吧。

(博士内心,............拿那么多张照片tm是算怎么回事,不都只是一只猫吗.....)

鹰眼(浪人):史蒂芬·斯特兰奇博士,都是我的错,跳下去的应该是我,能复活娜塔莎吗?都是我的错,我的错,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博士内心,好了知道了知道了,我早知道了....)

遥远的沃米尔星:巴顿,永恒交易,你知道啥叫永恒吧....剧透下托尼快不行了...

钢铁侠:我有句话想说,我感觉我快不行了,要不你先用宝石看一下未来?再告诉我?

编剧:不,钢铁侠,你不想,你片酬太高了,必须死。

小辣椒:啥?片酬高?你从我公司直接拿钱,我出十倍价格让 他活!

编剧拿出了笔:史塔克企业因钢铁侠离去,股市大跌,小辣椒思念成疾,不治而终,企业资产归国家所有,终。

编剧:啥?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小辣椒:MMP....

死侍:编剧你这么拽,是觉得我们打不到你吗?来,你出来说话,要不我出来?(死侍对著镜头说)

编剧:MMP...忘了还有你...别,这是我的笔,啊,别,我曹,别,别打了...把你的内裤拿开!

斯坦李:我觉得还是先复活我吧,我可以让你们都能完成心愿,死侍,给个面子,不要再给编剧滴蜡, 哦不,屁股上也不行...

....先上吃手手去,完了再更....


别说,我当时还想著苏芮能不能救他呢……毕竟半死的联邦探员都能秒活。

我只能很牵强地想到一个原因,这个伤是六颗无限宝石一起带来的,其中时间宝石也出了一份力,所以无法救治,要不然灭霸早就用时间宝石把自己整好了……


没有合适的时间节点去复活吧,如果在灭霸消灭之前复活,铁人是唯一打败灭霸的可能性,只有铁人死灭霸才能死他们才能赢,在灭霸之后,,铁人也死了,更没法复活了。


有2种可能

1,时间宝石的运行是通过对区域或者个体进行时间操控,以及对本区域或者个体此时间段所产生的「蝴蝶效应」进行同步的时间操控。

那么,对于幻视是复活就存在灭霸只是逆转心灵宝石而顺带复活的可能,并且当时宝石的爆炸冲击波也一起回收。幻视死亡和冲击波都可以算作宝石爆炸的附属效果。

所以,以上如果成立的话,想逆转钢铁侠死亡就要逆转到他打响指之前的时刻,而导致他死亡的响指也会被逆转,所产生的蝴蝶效应就是,灭霸军团再次复活。

结局,还是失败。

2,用时间宝石去复活钢铁侠,如果对其蝴蝶效应无需考虑的话,那么也存在一个小问题,复活时间点必然是响指之前,那么在复活之后就会在同一时空存在2套无限原石,这样应该会存在某种时空悖论,甚至于某种能量悖论,估计要么陷入无限循环,要么能量大爆炸,宇宙重启。


时间宝石在MCU中发挥作用一共有两部,分别是奇异博士和复联三。

奇异博士中,第一次是博士刚刚懂得使用,将苹果复原,第二次和第三次是大战时,恢复香港和与多玛姆谈判。

从恢复香港的效果来看,当时被卡西利亚斯破坏的东西都会还原,多玛姆谈判则是奇异博士设置了自己死亡就会触发循环的咒语。

复联三中灭霸恢复了心灵宝石,而幻视也随之复活。

因此我可能这样理解,恢复托尼使用无限手套效果的伤,也可能会将无限手套的另一效果-灰化对手 一并还原。


难道不是因为合约到期了?复联4这种大结局能一个人都不死吗?太不现实了,换做美队死,也会有人问这种问题。


他看到的结局里面应该也包括了复活小钢的情况,败了


因为打败灭霸,钢铁侠是唯一的key。他复活了,灭霸就不会败,最终一直循环困在大战这个时间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