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没有拥有过上述两部车。

但我本身是个奥迪S5 Sportback(四门B9)的车主——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起码S5开起来跟S4是基本没差别的... 我觉得同样的道理对A4和A5也一样的。

反正都是Audisteer对不对。


同是四驱的前提下,谢谢~

基本上没有区别,这所说基本上,也就是99%没有区别. 两个车完全一样的底盘完全一样的动力完全一样的内饰. 这也是audi的心机吧,换个车身涨百分之30的价格. 去年女朋友买车去试18款a5和a4, 两个车开起来是一样的,悬挂都是略硬,但是侧倾不小. 里面的配置用料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a5就要贵30%. 唯一不同a5的线条和尾灯太美了,走街可能回头率高很多. 就看你舍不舍得为了回头率多花百分之30了. 要说不同车身会不会有影响,会的,会影响整车配重和空动,但是空动影响也只有很高速度(&>160km/h)的情况下才会有明显不同,而配重对于a4,a5这样的家用车来讲基本体会不到.


仔细体会a5操控能够好一点点,也就是一点点,没什么太大区别


没有开过A5,只是在4S静态体验的,座椅和内饰一样的。开起来就不知道了,A4L加长过可能驾驶性能不如A5吧,A4侧倾蛮明显的。
谢邀,同样四驱差别不大,A5略略略好(真没开过四驱A5,这代的A5四驱目前还没见过),这俩,两驱只能说坐著咋样,别谈开著咋样了,没开头。

开起来差别不大,外观差异才是主要


40万不如买S4了。


你好,区别就在于更运动更加激动的底盘,转向,还有换挡逻辑更快的速度。a5和a4区别就在这。都是四驱都是一样马力的话,如果喜欢更运动点的就选择a5。不过日常a4更加舒服点,a5也还行,不过定位不一样,你也知道底盘调教肯定不一样,看你选择,一般预算足够我推荐上a5。30万左右买a4,40万a5


正常家用的话说实话驾驶感受几乎不会有区别,建议a4吧价格低后期保养便宜,保有量更高。如果考虑面子的话当然a5啦,只不过a5原厂真心的硬,舒适感相对a4较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