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教主侃球

  我們的愚人節剛剛過去,而NBA球星們的愚人節才開始。香港時間4月2日,英國湖人粉絲帳號Lakers UK更推寫道:“據多方消息透露,列拿特對拓荒者管理層不滿,他想要離開,湖人會是首選目的地之一,他渴望和詹眉並肩作戰。”

  消息一出就引發了轟動,不過利指導很快回覆道: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哈哈。”當時正是美國時間4月1日,而這明顯是一個愚人節玩笑。

  本賽季是利指導效力拓荒者的第8個賽季。他為球隊出戰了58場比賽,場均得到28.9分4.3板7.8助,投籃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9.4%,打出了生涯至今最強表現。只可惜球隊戰績不佳,目前以29勝37負排在西岸第9,季後賽堪憂。

  作為始終堅守撕裂之城的巨星,拓荒者給利指導的待遇也是頂級的。2015年夏他們給出了5年1.4億美元的頂薪,隨後在2019年夏再次以4年1.96億美元提前續約列拿特,這份合同到2025年才會到期。因此現在利指導想走,還為時尚早。

  不過利指導和佔士確實互相欣賞。早在騎士時期,佔士就曾公開表示想和列拿特合作,並且拓荒者官推也對佔士進行過招募。去年列拿特還參演了佔士的新電影《空中大灌籃2》。

  種種跡象不得不讓人想入非非啊,畢竟也有不少真心話是以玩笑的形式說出來的。今天關於湖人的玩笑還真不少,另一個湖人粉絲帳號nbalakers更大膽,直接在社媒上更新了一張字母哥與詹眉同隊的效果圖,這畫面確實很美。

  更有拉維利球迷,為偶像p了一張身穿湖人球衣的圖片。本賽季拉維利打出了場均25.5分4.8板4.2助1.5斷的優秀表現,卻因為公牛22勝43負的戰績,無緣全明星。不少球迷覺得,他值得更好的球隊。

  雖然知道這些只是愚人節的玩笑,但肯定有不少湖人球迷又想高喊口號。本賽季在詹眉的帶領下,湖人取得了49勝14負的成績,排名西岸第一,時隔7年重返季後賽!這要是再來一個巨頭,那還不得起飛咯?

  但目前美國疫情依舊嚴峻,截至美東岸時間4月1日晚6點,全美確診新冠肺炎超20萬例,過去的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達24888例。這樣的情況,讓NBA等體育聯賽盡快複賽的希望變得更加渺茫。

  不過好消息還是有的,香港時間4月1日,湖人官方宣佈,球隊全員結束14天隔離,無人出現症狀,包括此前兩位確診感染病毒的球員。今日,網隊總經理馬克斯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網隊出戰作客的團隊已經結束隔離,同樣沒人出現症狀。

  並且據名記Shams報導,因CDC將社交距離防疫建議延長至4月30日,湖人和快艇準備通過視訊軟件“Zoom”來進行線上隊內合練,以此幫助球隊保持競技狀態和溝通度,準備隨時開賽。

  可依舊有人對NBA複賽持悲觀態度,籃球評論員傑夫-雲根迪曾多次表示,自己看不到任何複賽的可能。獨行俠老闆古賓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目前老闆們還沒有商討出任何一個確切的複賽日期。

  多位NBA高管還是希望聯賽能夠恢復。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Berman報導,即使是賽季恢復後,直接從季後賽開打,並採用三局兩勝的賽制,聯盟也下定決心讓本賽季產生一個總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