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连假出游市场,嘉义县市纷推可提高免疫力的户外抗疫景点、游程。其中,嘉县主打中埔乡亲子游和有「东方摩纳哥」异国度假风的布袋镇小旅行,嘉市则主推桧意森活村、新嘉大昆虫馆等,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放风,在防疫非常时期为旅宿、观光业注入能量。

嘉县文化观光局舍弃以往请人代言的行销模式,派出自家同仁带著儿女上阵体验2天1夜畅玩中埔,花少少钱就串起一条亲子溜孩游程,包括绿盈牧场、独角仙休闲农场等农场体验,筑梦森居的树攀体验、怡馨园茶花庄DIY都入列。

为鼓励民众往空旷地方去,文观局推荐游客到布袋观光旅游,吃高人气、高CP值的海鲜外,还有洲南盐场的魔力炒、激发拍照魂的好美里3D彩绘村,以及布袋游艇港散步,感受一下东方摩纳哥的异国度假风。

嘉市则趁机宣传多处适合亲子户外活动的玩乐景点,像是游客喜爱的沉睡森林主题公园、以铁道故事为主题的北门森铁故事馆、拥有全台最大日式风格建筑的桧意森活村,怕热的民众可以选择昆虫馆或「爱木村休闲观光工厂」。

市府观光新闻处期望在防疫期间让孩子有安心游玩的场所,所以不只公部门,私部门也配合防范,呼吁民众不一定要宅在家,户外活动能提高免疫力,也减轻疫情对观光旅游业的影响,协助旅宿、观光业者度过难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