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三季隨著上個月殺青的消息公佈後,今(3)日臺灣官方粉絲專頁同時公開《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三季新LOGO以及釋出 125 秒系列回顧影片(2016~2019),2020年TV版第三季全力製作中,以東離為舞臺的全新故事,即將拉開序幕。


第三季新LOGO以鮮紅色勾勒出數字3的筆觸,預先為第三季的到來鋪上艷麗紅毯。


  系列回顧影片,是從 2016 年播映的第一作,以東離為舞臺起始的故事《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開始回顧,為了奪回蔑天骸為首玄鬼宗一行人手中的天刑劍劍柄,丹翡、凜雪鴉、殤不患以及各方夥伴相遇互助合作的故事,並在125秒的影片中,帶過一、二季,與《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等外傳劇場版作品精彩片段,帶領觀眾回味。


  官方表示,2020 年 TV 版第三季全力製作中,禍世螟蝗的陰謀、以及擅長使用竹子的朋友「殤不患」又將踏上什麼樣精彩的旅程?可持續關注《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官網及粉絲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