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第三季随著上个月杀青的消息公布后,今(3)日台湾官方粉丝专页同时公开《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第三季新LOGO以及释出 125 秒系列回顾影片(2016~2019),2020年TV版第三季全力制作中,以东离为舞台的全新故事,即将拉开序幕。


第三季新LOGO以鲜红色勾勒出数字3的笔触,预先为第三季的到来铺上艳丽红毯。


  系列回顾影片,是从 2016 年播映的第一作,以东离为舞台起始的故事《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开始回顾,为了夺回蔑天骸为首玄鬼宗一行人手中的天刑剑剑柄,丹翡、凛雪鸦、殇不患以及各方伙伴相遇互助合作的故事,并在125秒的影片中,带过一、二季,与《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剑》、《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等外传剧场版作品精彩片段,带领观众回味。


  官方表示,2020 年 TV 版第三季全力制作中,祸世螟蝗的阴谋、以及擅长使用竹子的朋友「殇不患」又将踏上什么样精彩的旅程?可持续关注《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官网及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