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BIL籃球是愛

  在家隔離的日子,無聊是必然的,有關杜蘭特的新聞,從不乏新奇,這不在今兒,美媒爆料,小帥觀看了某成人直播,可能看到動情處,評論了鼓掌,於是被網友們抓了個現行。

  杜蘭特看片‘被抓’

  easymoneysniper是杜蘭特的帳號,此前各種點讚嫩模,都是用這號,雖說杜蘭特在這事上絲毫無巨星風範,但“名人”不做暗事,喜歡就點讚留言,實實在在有內味了。

  不少網友也表示能夠理解,畢竟杜蘭特也只是個正常人,還有的表示,別說是小帥了,自個兒也愛看。不過話說回來了,小帥在籃球領域稱己為屌絲第二,應該沒人敢說第一了吧。

隨著湖人被確診人員公佈康復無任何症狀後,網隊官方今兒也宣佈了球隊之前被確診的杜蘭特以及其餘3名球員也已經無任何症狀,結束特殊隔離。

  當初小帥公開自個兒確診這事,如今依舊曆曆在目,不得不說,在這種事上,小帥的行為還是值得各位紳士學習一波的。

  對此,網隊總經理肖恩-馬克斯還表示,全體隨隊成員目前已經完成了14天的居家隔離。小帥無症狀這事,無需公開大家都應該他已經痊癒得差不多了,畢竟他的軌跡足以讓人信服。

  講道理,小帥真的該找個女朋友了。這也符合球迷的心聲,畢竟隊友艾榮的孩子都可以叫他叔叔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