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留意开Netflix的朋友都知道,他们近年推出了不少自家最强制作,除了韩剧、华语剧之外,更有不少动漫作品,最新发表的原创动漫作品《旭日》(Sol Levante)相信成为不少动漫迷力捧作品之一。

《旭日》的制作可说是来头不少,由《攻壳机动队》和《追杀比尔》动画闻名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共同合作,由导演Akira Saitoh带领经验丰富的团队创作。

PHOTO / NETFLIX

制作过程中所合作的不同团队或协作厂商中,大多数仍使用传统技术,无法支援 HDR 规格下所需要的彩度和亮度。而在前制作业期间,导演 Akira Saitoh 必须在线条简洁画面与细节精致的画面下,求取平衡;在绘制人物时,动画师 Hisashi Ezura 也得调整笔触的压力,让角色轮廓的厚度适中,即使稍为调整肤色,也会改变角色整体样貌。

PHOTO / NETFLIX

早在作品制作期间,经验丰富的美国音效团队就参与其中,混音师 Will Files 和音效设计师 Matt Yocum 采用Dolby Atmos 技术,令画面和声音契合如生;优质混音技巧为音效增加对比,并搭配作曲人Emily Rice 以 3D 麦克风录制的原创管弦乐,让沉浸式音效与突破性视觉提升故事层次。

PHOTO / NETFLIX

如果你都想欣赏如此高质的制作,就立即登上Netflix看吧!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Uber提供1000万次免费服务 送你安全抵达目的地

禅意庭院化成DJ台 韩国设计学生杰作Whiteout

相关文章